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温州冶金集团召开“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5 10:5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中共温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9月24日下午,温州冶金集团行政党支部在冶金房开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即“读原著学原文”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行政支部书记李向荣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在组织委员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庄严的承诺彰显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然后,李向荣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了精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应用,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最后,其他党员分段通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必须鼓足干劲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集团的稳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