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微课堂
时间:2019-09-23 16:46: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3日上午,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党委组织集团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在集团会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微课堂培训,集中观看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一集、第二集。

 

《信仰的力量》讲述了1921年到2016年整整95年里,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到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历程,引领观众深深感触中国共产党人的高贵灵魂。

 

    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谈体会,认为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激励和鞭策,铭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为助力“三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个健康”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