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名城集团举办科级干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专题读书班
时间:2019-09-23 16: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领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名城集团举办科级干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系列专题读书班。

9月1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一切实增强学习伟大思想的自觉性和使命感,真正把新思想融入灵魂、融入血液、融入基因,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二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学风,坚持原原本本学、追根溯源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开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境界。

随后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心得体会。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浙江省五星级义工”“温州市优秀巾帼志愿者”“最美瓯海人”“瓯海区慈善工作先进个人”“瓯海十大时代先锋”……这一长串的荣誉,意味着一系列的责任和需要为之付出的大量精与时间,多年来,她始终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指引着自己,去服务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不忘初心,书写无悔人生

9月18日下午,专题读书班在十楼多功能厅进行第二次授课。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之《基于名城集团转型发展对国企改革的思考》。从名城集团成立的背景和使命到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瓶颈再到提出对策建议,为大家详细讲解相关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9月20日上午,专题读书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动力,达到“以学促做”的目的,促进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专题读书班有集团各部(处)室中层及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读书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理论测试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