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温州设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9-20 14:5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温州设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称主题办)成员、下属各党组织分管主题教育的班子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主题办副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剑主持,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春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陈剑主任就《关于在全市国资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书》集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宣贯,要求各支部要围绕市国资系统关于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初心讨论活动、难题攻坚活动、效能提速活动、廉政排查活动等五方面主要举措,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特色和亮点,认真扎实地开展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部主任王克斌就近期各支部即将开展的“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部署,提出了学习全覆盖、服务常态化以及抓好党日共学等具体要求。

        监察监事审计室项主任深泽传达了市有关部门关于做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专项整治,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等有关通知精神,对集团近期“9+4”专项整治及开展正风肃纪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下一步开展检视问题有关工作提出意见。

        培训会还设了交流环节,各与会人员就如何务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书一章”学习,如何服务好年老体弱党员,以及如何加强联络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一致表示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以检视整改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春雷对集团从启动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作了小结,并将市委巡回指导组对集团落实各项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对下属各支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自我加压,力争上游;二是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全员参与,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三是紧贴基层实际、群众需求、党建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先锋攻坚”行动,认真进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靶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