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全力部署国庆期间供气安全与保障
时间:2019-09-20 14:54: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公用集团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市区27万管道燃气客户安全平稳用气。一是及早筹措,保障气源充足。加强与上游省天然气公司的沟通,科学合理调度气源,储存充足,共储备液化天然气580吨、液化石油气3.5吨,可供市区3天以上应急供气。二是专项检查,确保安全供气。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范围涵盖所有重点要害部位,包括场站、管网、在建工程、重点工商业客户等,检查发现隐患及问题22项,并已全部完成整改。三是管线巡查, 加强监管力度。节前安排对已通气的1100余公里埋地管网进行管线泄漏检查,加大对市区老旧管网、小区的巡检力度。长假期间将继续安排5轮巡检,总巡检管线长度可达5500余公里。四是服务保障,推出便民举措。国庆长假期间,公用大南便民服务大厅7天正常营业,其他服务大厅营业时间为10月4日—7日。此外,落实24小时值班,组织3支110处警队伍、4支应急队伍、19名应急抢修人员、32辆应急抢修车随时待命,24小时负责燃气应急抢修及市区应急联动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