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赴主题教育联系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0 14:5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世南带队赴滨江街道洪殿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相关领导、部室及滨江街道、洪殿社区相关领导、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林世南首先介绍了市城投集团如何围绕服务民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社区党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认真听取村民对村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他们关心的拆迁、建设等问题一一解答。

        随后,林世南一行实地察看村容村貌,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并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夏志东,热心党员李少华,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问候。同时,他还嘱咐集团派驻该社区任第一书记的刘晓力要发挥好纽带作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村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村建设出谋划策,助推洪殿社区持续发展。

        根据温教办发〔2019〕1号文件精神,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为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联系点及所包村。市城投集团将借助自身城市建设的优势,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基层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积极发挥帮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