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9-19 17:1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邓德胜在集团总部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集团总部党总支所属支部书记、各子公司党建分管领导及职能部室党建工作专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部署了集团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制定工作清单,将此次教育工作任务层层细化、层层分解,确保全覆盖、贯到底、见实效。

    邓德胜在会上指出,一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从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明确总体安排三方面展开;二要紧紧抓牢领导干部,发挥引领作用,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三要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做到“三个紧贴”即紧贴基层实际、紧贴群众需求、紧贴党建任务;四要不断强化工作导向,确保整治到位,坚持老老实实读原著;坚持分级分类指导;坚持反对形式主义;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防范风险隐患;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重点、抓关键,靠前指挥、一线落实,真正发挥“头雁”效应,要紧扣集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