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胡信才一行来温调研国资统一监管工作
时间:2019-09-19 15:24: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胡信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永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舒斌、法规处处长范红、法规处副处长覃太云等一行来温州国资委调研国资统一监管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党委委员、副主任缪克适,党委委员、副主任赵立扬,党委委员、调研员陈平华,及市国资委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刘峰主任结合此次统一监管的调研重点,全面介绍了我市国资国企基本情况、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革思路等内容;并与省国资委调研组一行就统一监管等具体问题开展了详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国资委副主任胡信才充分肯定了温州国资国企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并围绕统一监管工作提了具体要求,要求温州国资委要在下步统一监管的改革中全面实现目标任务,并注意保值增值、防止国资流失。

        随后,胡信才副主任一行又赶赴市现代集团调研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