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赴市交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察
时间:2019-09-11 17:4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带队赴交投集团温州东收费站、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督察,集团总经理南品仁、总经济师王道川,运营公司刘赛、瓯江口大桥公司郑锋利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温州东收费站查看了收费站点岗亭有关设施及电子不停车(ETC)系统等设备的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日常交通流量及车辆通行安全注意事项。刘峰指出一要定期对收费系统及岗亭相关设备设施进行维护和保养,延长使用寿命;二要大力开展文明窗口创建,加强文明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随后,督查组一行到达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现场查看了北锚碇、项目信息化管理中心、产业工人培训园,详细了解产业工人登记信息、体检大厅、多媒体安全培训考试、安全体验区等情况,并听取现场负责人对施工进展的汇报。刘峰对项目施工中规范性管理、“三园两中心”、微改微创等重点、亮点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一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台风期的安全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好施工时间,避免疲劳作业。二要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密度和力度,鼓足干劲,把主题安全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实际行动,加强安全生产,保证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