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与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11 17:45: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国平带队拜访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召开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计集团领导陈春雷、李朝晖,部门负责人陈剑、王克斌、林佩慧、胡一政、罗昊进等随同调研。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德兴,党委副书记徐云涛,副总经理戴显荣,经营总监马文彬等领导参与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在吴德兴董事长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重要展示作品、办公场所、员工食堂等。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回顾了之前双方的友好合作,期待在此基础上建立进一步战略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开拓业务市场、人员团队建设、技术交流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双方对转企改制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会议最后,吴德兴董事长和金国平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9月6日上午,温州设计集团一行还到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考察学习,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金星和副总工程师李志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人员就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改制工作作了良好的沟通交流。

        通过与同行兄弟单位开展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对设计集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开拓业务市场、加强技术能力建设和人员团队建设、实现走出去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