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召开“迎大庆、保平安”专题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2019-09-11 17:41: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召开“迎大庆、保平安”专题安全生产会议,集团党委委员高全主持召开会议,总部处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质量安全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全分析集团当前安全维稳形势,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安保工作。高全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公司质量安全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各负其责,加大检查力度,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二是加强重大危险源的控制。特别是深基坑、高支模、大型起重设备三个危险性较大工程,严格按控制程序和管理措施实施;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建立制度。进一步加强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清除安全死角,对于安全方面工作不到位的负责人,根据安全处罚机制,责任追究到个人;四是安排落实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每个时间段都有人值班,不迟到不缺席,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他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举国欢庆的大事。各单位、各部门要把防风险、迎大庆、保平安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打起十二分精神、铆足十二分干劲,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最高站位、最佳状态迎接这次“大考”。

        另外,会议传达了9月5日市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集团2019年质量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内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