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国资委缪克适副主任带队到市浙南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工作督查
时间:2019-09-11 17:40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缪克适副主任带队到市浙南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工作督查,市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方如胜陪同检查。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市场经营场所、消控室、消防工作站、优农大厦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查阅了消防安全台账,并详细了解该公司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听取了市农投集团和市浙南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缪克适副主任肯定了市农投集团及市浙南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在浙南农副市场营运管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当前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业务本领,做好经营管理和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市场安全稳定运行。他强调,市农投集团及所属企业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对照巡查五个方面内容进行全覆盖排查整治。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落实整改,确保各种防范措施到位。同时,要加强培训教育,全员落实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