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不‘七’而遇 S1线浪漫音乐会”活动
时间:2019-08-08 10:4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七夕”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为传承发扬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换发新生,同时助力S1线万人双评议活动 ,体现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用心温暖每一程”服务品牌, 8月7日下午,运营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七’而遇  S1线浪漫音乐会”活动。

浪漫音乐会以快闪形式在S1线市域动车组车厢和动车南站市政通道两个场地分别进行,由两组乐队构成,所有演出人员均来自运营分公司客运部的一线党员和普通员工,他们平日里工作生产任务都十分繁重且采取倒班制,但仍想方设法排除困难,利用下夜后休息时间多次集合进行排练,为了给市民展现一场力臻完美的演出。

 

《温柔》《无与伦比的美丽》《小幸运》《七里香》《爱的箴言》《情非得已》《往后余生》……一首首带有爱情元素的歌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让七夕节的氛围一下子浓郁起来。现场一对年轻的情侣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他们的爱情和S1线密不可分,“他在奥体,我在动车南,每天下班,我们都会把约会地点选在S1线沿线车站附近,一起吃个饭逛个街。可以说,我们的约会地点都是跟着S1线延伸的。”亦有乘客表示,一路风景和音乐相伴,是一场短暂又难忘的乘车体验。

 

活动现场来自运营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还向车上和在市政通道驻足聆听的乘客派发了600支玫瑰,并附赠运营分公司党总支定制的“七夕”浪漫明信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顺应时代需求,将传统节日和现代艺术相融,以文化创新形式给乘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S1线乘车新体验。同时,通过活动搭建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市民了解S1线背后这群可爱的人,进一步增强对温州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信心。S1线在这样一群朝气蓬勃、乐观敬业、积极向上又才华横溢的年轻人的守护下,未来可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