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引领学习新技术,服务中心大干交通
时间:2019-08-05 14:5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基础公司党支部前往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测绘党支部开展“互学互优红色星期天”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公司党支部一行,首先听取了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徐刚关于《GIS(地理信息系统)+BIM+BD(大数据)+IoT(物联网)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的专题讲座。徐院长结合案例讲解了GIS+BIM+BD+IoT实时监控的信息化技术,在市政道路建设上的应用。随后,大家针对温瑞大道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互学互优红色星期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了解了当前工程建设中“GIS+BIM+BD+IoT”的技术应用,旨在通过党员引领学习新技术,服务中心,大干交通。

市城投集团基础公司承担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全长5公里,北起瓯海大道南至温州南,局部与轨道交通S3线共建,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基础公司由党员带头,结合中心工作倒多处开展学习交流,先后前往宁波城投北环快速路项目和温州北口大桥项目学习取经,力求在以后的项目管理中实现成果转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