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康居物业党支部共建廉洁伙伴助力“清康”廉政品牌创建
时间:2019-08-30 10: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3日,市城投集团康居物业党支部召开廉洁共建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业务合作单位、社区及服务对象代表一起参加,推广廉洁伙伴计划。会上,与8家业务合作单位签订了廉洁合作协议,并聘请了杨府山社区、新田园社区等四位代表为公司的作风监督员。这是支部推进“清康”党风廉政建设品牌的创建,融入中心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

一、拓宽思路,打造廉政防控前沿阵地。廉洁伙伴计划,旨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伙伴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与业务单位签订廉洁合作协议是伙伴共建的重要部分,双方从“不互相赠送礼品礼金、不索取或收受回扣、不安排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不向对方转嫁招待费和差旅费、不违反廉洁自律的其他规定”共7个方面作出承诺,在日常往来中定规矩、守红线,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廉政,共同推进廉洁伙伴间的深入合作和良性互动,这既是一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也是对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有效拓展和延伸。

二、多措并举,确保廉洁伙伴取得成效。除与业务单位签订廉洁合作协议外,支部还从社区、业主、业委会中聘请优秀代表为公司的作风监督员。双方以廉洁为核心,建立监督联动机制,定期召开座谈会,在作风监督等方面加强信息互通和工作协作,共同推动服务质量的提升,作风建设的转变。同时也鼓励支持双方开展廉政共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共同发展。

三、持续推动,扩大廉洁伙伴“朋友圈”。本次座谈会只是廉洁伙伴计划这艘航船的启航号,下一步,康居物业将会把廉洁合作协议作为对外签订业务合同的必备条件,凡是签订业务合同均须签订廉洁合作协议。同时,也将邀请更多的服务对象加入到作风监督员的队伍中,搭建完善作风监督机制,不断扩大廉洁伙伴的“朋友圈”,努力书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