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公建公司党总支推行微信打卡签到 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时间:2019-08-30 09:4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打造“书香公建”品牌建设,市城投集团所属公建公司以微信打卡签到的形式,发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参与到“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的学习中来。

自五月份起,公司内部推行“学习强国app”每日微信打卡签到,公司全体党员每天在完成学习任务后,在公司党建微信群内一一打卡接龙。并以党员带动群众,让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同参与进来。推行打卡制度以来学习成效显著,8月公司学员人均积分在40分以上,在集团所属单位中位列前茅。

公司党员施昌庚表示:“现在每天登陆‘学习强国APP’学习已经成了我的一种习惯。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提升了自身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而且在群内分享交流学习经验心得,可以增强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下一步,公司党总支还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与公司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基建,以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助力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心工作上更好更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