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所属瓯江口大桥公司党支部与市统计局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19-08-30 09:33: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3日,市交投集团所属瓯江口大桥公司与温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瓯江口大桥公司党支部书记郑锋利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温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先后参观了瓯江北口大桥北塔、北锚碇等施工区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产业工人进行高温慰问,听取基层工人的心声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

联学共建交流会上,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对项目各个工点施工进度、党建工作建设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各个部室进行专业交流。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不到100个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诺言。宣誓结束后,温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党课,并就重大项目投资统计工作给予指导交流。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充分体现了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党建工作对外的示范影响力,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途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