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26 17:55: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22日,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首站来到苍南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同志们瞻仰革命烈士墙,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党史,深切体会到新中国建立的艰辛与不易,提醒自己应当始终牢记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穿梭在福德湾老街,支部委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求全体党员全面落实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到达老街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村福德湾村,聆听导游介绍福德湾村的矾矿历史,感悟老一辈矾矿工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在渔寮景区开展“垃圾革命”志愿活动。他们身着红马甲,在景区各处清理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勇于奉献,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地百姓和广大游客营造了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助推了温州市水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物业公司全体党员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见证了革命先烈一路用血肉换来新中国的诞生,生在和平富裕年代的我们更不应该忘记老一辈血与汗的付出。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带头人,创先争优,弘扬正气,自觉践行“红船精神”的排头兵,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在奋斗中收获光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