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的初心 无悔的选择”市农投集团供应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23 15:00: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巩固市农投集团供应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8月22日上午,供应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黄文秀同志是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新时代青年楷模。她放弃留在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接受组织的安排,毅然决定回到革命老区百色,奔赴偏远的贫困山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在自己接受教育资助走出大山的贫困家乡继续追梦;将扶贫当作自己“心中的长征”,带动88户418名贫困群众脱贫,全村贫困发生率下降20%以上;她深夜冒雨奔向受灾群众,不幸在途中被突发的山洪夺走了宝贵的生命…黄文秀的同事、驻村干部及亲朋好友,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黄文秀如何扎根乡土、真心为民,从繁华首都回到家乡,把初心镌刻在扶贫路上的感人事迹。

初心不灭,青春无悔!供应公司党员干部们被黄文秀的事迹所感动,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她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书写青春奋斗的新篇章。公司全体将持续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加强党性锤炼,筑牢思想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