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所属浙南粮食党支部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奏响党建“主旋律”
时间:2019-08-20 15:24: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80 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农投集团所属浙南粮食党支部以 “红七月·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建工作。

一次主题党课活动。7月4日上午,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晓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上,胡晓袅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就新形势下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党员干部如何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远跟党走,以及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方面的内容和要求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此次党课内容教育意义深刻,在与会党员中引发共鸣,增进了党支部凝聚力,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12日,我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胜迹、观看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等,使广大党员普遍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一系列红色宣传活动。一是我公司党支部开展“忆党史 唱红歌 记党恩”活动。从7月1日起每天上午9时在粮食市场内播放《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红歌。二是公司党支部于7月24日在市场“先锋服务中心”开展了“学习强国 晒晒成果”活动。公司职工和市场经营户等党员积极响应。通过积分兑换活动,广大学员们由“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在粮食市场内掀起了一股学用“学习强国”的高潮。三是开展“助力卫生城市,争创市场处处成亮点”摄影作品展活动。各党员把粮食市场捕捉下来的美传递给每一个人,让大家都为创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轮惠民服务活动。一是公司党支部联合瑶溪街道和瑶溪派出所于7月26日在我市场“先锋服务中心”开展了“助力两个健康  建设平安市场”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展示各类安全知识、上门为经管户办实事、办好事。二是公司党支部于7月28日走进瑶溪街道党建阳光中心开展党建带团建“红色星期天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外来务工者、社区居民、孤寡老人、清洁工送去一碗碗清凉的绿豆汤,发放放心粮油科普宣传资料,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路人都对这爱心活动称好。三是在粮食市场内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伏茶点设在粮食市场门口,公司党员志愿者为在高温下工作的劳动者、市场经营户、物流司机送去一份清凉。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爱心伏茶点设置了休息点、防暑降温小贴士等惠民服务活动。大家纷纷对我们浙南粮食市场党支部惠民举措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一次走访慰问活动。7月18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晓袅带队对老党员进行一次走访慰问,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书籍和慰问金,鼓励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粮食市场发展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让老党员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九十八载砥砺前行,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浙南粮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将继续结合“五个一”系列活动,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