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农投集团所属浙南粮食党支部“党建+”助力网上粮食交易成效显著
时间:2019-08-20 15:2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中国网上粮食市场早稻交易会于8月在江西上饶隆重举行,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作为温州唯一一家承办单位,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晓袅的带队下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期间,充分发挥“党建+”的优势,助力网上粮食交易成效显著。

 

为承办好这次交易会,公司党支部书记带头,所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心谋划部署,主动上门去各县市区收储公司拜访对接,了解早稻行情,扩大交易量,签订合作协议,并组织邀请了各县市区收储公司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届网交会。大会期间,公司参会代表参加了“好粮油产品及粮油机械和粮食信息化智能化设备交流展示”、“网下谈”等多项活动,通过网上竞价交易平台,交易会共竞价成交粮食9.5万吨,成交额2.19亿元。

  

“党建+网上粮食交易”是温州浙南粮食党支部的特色项目。本届交易会的成功承办,极大提升了浙南粮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在工作过程中,通过“工作联促、活动联办、信息联通”等方式,分享区域间党建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温州市场江西、浙江、福建、安徽等地的粮食产销作关系,对推动温州市场粮食流通,带动粮农增收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还充分了解产地丰优的粮源情况,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党建+”助力网上粮食交易成效显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