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为市肢残人协会代表的S1线体验之旅保驾护航
时间:2019-08-20 16:2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上午,轨道交通S1线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乘客,30余名市肢残人协会代表齐聚惠民路站,体验感受轨道交通S1线的无障碍环境。作为2019年度“万人双评议”参评单位,市铁投集团贯彻落实活动精神,第一时间安排好接待人员和讲解员,保证这批特殊乘客能顺利、安全地收获一次愉快的体验之旅。

        上午9时,体验之旅正式开启。在车站讲解员的带领下,市肢残人协会代表等一行人乘坐S1线从惠民路站前往奥体中心站,并对惠民站和奥体中心站的无障碍设施和服务进行了体验。体验过程中,市肢残人协会代表等一行人仔细查看了S1线无障碍电梯、卫生间、无障碍标志和检票通道等设施配置情况,并现场与车站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活动最后,市肢残人协会代表等一行人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对S1线的无障碍环境整体表示满意。

        温州轨道交通S1线是温州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自西段开通以来,集团始终秉承“用心温暖每一程”的服务理念,细致周到地考虑了不同群体对服务的需求。据悉,温州轨道交通S1线根据无障碍规划,在站内设有残障人士卫生间、无障碍电梯和直达各个区域的黄色盲道,在楼梯扶手上均设有盲文提示;在车厢内设置了轮椅专用位,方便出行不便的乘客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