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粮食中心市场参加2019年中国网上粮食市场早稻交易会
时间:2019-08-20 10:4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9年中国网上粮食市场早稻交易会于在江西上饶举行,温州粮食中心市场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交易会。为了做大产销区域的网上交易平台,该市场共组织了30多人参加了此次网上粮食交易活动,共成交粮食1.24万吨,较上年增加49%,成交额3301万元,较上年增加51%,所有标的成交率达100%。同时,该公司还参加了“好粮油产品及粮油机械和粮食信息化智能化设备交流展示”、“网下洽谈”等多项活动。

        本届中国网上粮食市场早稻交易会通过网上竞价交易平台,共成交早稻9.5万吨,成交额达2.19亿元。温州粮食中心市场此次通过参加网上粮食交易会,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与江西、浙江、福建、安徽等地的粮食产销合作关系,对推动温州本地的粮食流通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