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住房租赁试点公寓“锦华e家人”开业
时间:2019-08-20 10:34: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9日,锦华e家人长租式公寓第一桥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市现代集团住房租赁试水成功。市现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岑利到场祝贺并宣布开业。

        据了解,我市于去年5月部署住房租赁试点工作,市现代集团等8家单位列入首批专业化住房租赁试点企业。锦华房开公司作为市现代集团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实施单位,抓住我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契机,发挥建设、运营、租赁优势,成功从房地产开发向住房租赁行业转型。并通过联合中国品牌公寓管理公司——魔方(中国)生活服务集团,努力打造和谐生活人居环境。

       锦华e家人长租式公寓位于温州城市中荣广场(原温州饭店)4-5楼,共有26间精品房间,其中标间22间,每间22.1平方米;套间4间,每间42.6平方米。各房间设施一应俱全,配有独立卫生间、桌椅、床、电冰箱等,可直接拎包入住。城市中荣广场周边配有餐饮、超市、娱乐、健身等配套服务。该公寓主要面向年轻都市白领等群体,推出优惠房价,标间2850元/月起,套间4100元/月起,半年起租,签约半年免半个月的租金,签约一年免一个月的租金。

        锦华房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租公寓未来将引领租房新时尚,可有效改善我市住房租赁低端、分散等局面。该公寓作为温州首个商改住项目,入住者不但可以享受民用水电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够享受到智能化、专业化服务带来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