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集团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8-20 10:3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下午,市工业集团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邓德胜主持会议。

        木材集团等10家子公司负责人就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志东就子公司工作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总结点评。会议指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在氛围浓厚、举措创新、督察跟进等方面要强化力度。会议强调,当前形势下,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认识、拉高标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经营,进一步强化警示、严肃纪律,进一步加强检查、浓厚氛围,进一步创新举措、亮出品牌。会议还就集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坚持以推进“清廉工投”建设为主抓手,继续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严推“企业巡察”监督等,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落于实处,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