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红色文化在S2线项目上“跃动”
时间:2019-08-02 15:4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铁投集团轨道交通S2线各标段党支部在红色的七月,扎实推进工程党建工作,在生产一线奏响“红色旋律”。

一、组织一次主题教育

6月28日,SG8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员专题座谈会,就如何在各自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

7月11日,SG5标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区域青年座谈会。着重围绕“怀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为区域青年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举行一次党日活动

6月30日,SG7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温州市永嘉县红十三军军部旧址,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红十三军精神。

7月1日,SG8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瑞安市隆山知青纪念馆,开展了“感受知青激情岁月 争当市域铁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吃苦耐劳、为国分忧、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知青精神。

三、进行一次结对联建

7月25日,SG7标党支部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项目前期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双方支部联系。

四、开展一次高温慰问

SG4标、SG6标、SG7标党支部分别对标段工程一线人员开展高温慰问活动,让员工和工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五、策划一次应急演练

7月10日,SG4标党支部在台风季到来之前,组织开展了“防台防汛应急抢险演练”,增强施工人员应对防台防汛的信心和应急意识,确保项目安全度过台风季节。

本次“红七月·服务月”活动,S2线各标段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市铁投集团建设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各项目部支部围绕“红色纽带”党建品牌,发挥一线生产中的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工程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