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举办“再创新辉煌,奔跑吧金投”红色定向越野挑战赛
时间:2019-08-02 17:22: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集团“红色领航・金改先锋”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市金投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新风貌。7月31日上午,温州市金投集团在白鹿洲公园举办“再创新辉煌,奔跑吧金投”红色定向越野挑战赛,集团8支红色代表队70余人参加。


本次红色定向越野挑战赛,设战鼓震天点、重温入党誓词点、赤诚爱国点、学习强国点、歌颂祖点、展示“红色领航,金改先锋”党建宣言等6个打卡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耀队获最佳智慧奖;国投先锋队获最佳创意奖;强国财开队获最佳智慧奖;红色产权先锋队获最佳创意奖;闪闪红星队获最佳人气奖;双鹿队获最佳速度奖;飞跃金海蕴队获最佳人气奖;普惠金融队获最佳速度奖。

通过红色定向越野挑战赛,让党员群众在红色主题游戏中,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参赛选手们在思想交锋中,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坚定信念,在体力对抗中,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拼搏奋进,从而切实提高集团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展现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