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8-02 15:2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和青年学习热情,掀起政治理论学习热潮。7月31日下午,由集团党委主办,团委具体组织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建知识团体竞赛第二轮现场竞答环节圆满完成,落下帷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炳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亮、集团党群工作部、监察室等部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共100多人参加观战组成观众方阵。

 

参加本轮党建知识现场竞答决赛的是通过前期笔试从16支队伍中选拔产生的8支队伍(城际、资产、高速、物流、城东、总部、城西、龙发)。本次竞赛内容涉及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由必答题、共答题、猜词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部分累计得分。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得分不相上下,到了抢答环节,气氛紧张激烈,充分展现大家对党的知识了然在心、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风采,拼速度拼反应,现场观众们为选手们鼓劲助威的欢呼声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久不息,一度将活动氛围掀上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来自资产营运分公司的代表队以总分350分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城东分公司获得第二名,高速客运分公司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也是“清廉交运·一路践行”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让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清廉治党的理解,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思,营造了集团红七月系列活动的浓烈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