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期天温州建设集团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职工亲子活动——参观市气象科技馆
时间:2019-08-19 15: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科普职工对气象知识的了解,感受气象科学技术的乐趣和魅力。8月18日,温州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感受气象科技 感叹世界神奇”为主题参观市气象科技馆的亲子活动。广大职工与子女共同参与,开启了一场气象科技探索之旅。

市气象科普馆共有大小展项10余项,展区分东部地球家园展区、中部综合厅和西部3D影院厅三部分,主要包括温州气象特点与气象之最、公共气象服务、气象防灾减灾等内容,向大家形象、系统地科普气象知识。除此之外,每个展区都设置了互动小游戏。职工与孩子们在气象演播间,体验了电视天气预报的制作,通过VR模拟感受台风的威力,学习防御灾害的方法。

通过此次参观气象科技馆活动,职工和子女们充分感受到了气象科技的乐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证实了气象科技的不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人类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们每个人都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助力蓝天保卫战,给孩子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