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市名城集团下属物业公司关于壬子巷大厦1-3层资产公开拍卖的公示
时间:2019-08-13 17:28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委托,定于2019年8月27日下午3时整,在温州开诚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温州市壬子巷大厦1-3层资产八年租赁权进行投标式公开拍卖,面积约7394.34㎡,规划功能为商业,起拍价:3450900元/首年。

注:报名竞买者须具备如下条件:

1.为自然人的,须提供本人不少于100万元的银行存款证明,另须提供一名自然人做担保,该担保人以个人财产(提供房产证明)作为承租人履约担保;为企业法人的,近一年的经营状态须为盈利,并提供企业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另须提供一名自然人做担保,其自然人必须为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企业股东,该担保人以个人财产(提供房产证明)作为承租人履约担保

2.竞买者及担保人均须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信用报告(两年内逾期超过5次或者单次逾期超过2个月的视为不具备竞买资格)。

有意竞买者,企业凭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公章,个人凭本人身份证;带保证金(100万元)的缴款凭证前来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成交者,竞买保证金扣除其应交交易手续费后转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未成交者,保证金3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如下账户为准。(户名: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账号:741000120190008644,开户行:温州银行城东支行)。

 

报名、看样时间: 即日起至8月26日下午4时止

咨询报名地点: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东方大厦1609室

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

咨询电话:0577-88803877、88822199

工商监督电话:0577-89661259


 

 

 

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温州开诚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