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农投集团下属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
关于温州市食品饮料总厂“白鹿”注册商标
许可使用权招租公告
时间:2019-08-13 11:0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集团下属温州市食品饮料总厂2018年5月22日经市农投集团批准(资产租赁审批表编号为农投-2019-0090)将单位“白鹿”注册商标许可使用权采取委托中介机构招租的形式进行招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公开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资产基本情况:“白鹿”注册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登记,注册证第3605203号,核定使用商品(第30类),米粉、年糕、汤圆粉、玉米粉、玉米片(商品截止)。商标权期限自2015年1月21日至2025年1月20日止。

二、租期:三年

三、租赁用途:“白鹿”商标三年独占使用权

  四、租赁要求:承租方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具备相关证照,合法经营。

五、租金:

委托温州兄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9年7月25日为评估基准日对该注册商标进行评估,评估报告编号是温兄评 〔2019〕 173号,评估备案编号是P2019018。

本次招租底价为1.01万元/年,租金不低于评估值。

三年年租金金额不变,租金一次性支付,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金发票。

  六、招租方式:因该资产属重大资产,根据《市农投集团资产租赁管理办法》规定,我公司决定委托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对该资产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

七、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望江东路332号望江国际中心4号楼18层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日常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联系人:朱振宇  0571-87297306  13989847317

符合承租条件的意向承租方须在2019年8月21日下午5时(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全部竞租报名材料、交纳竞租保证金1万元,并注册账户并激活、进入动态报价大厅。

(www.zjpse.com)。竞拍具体规则依照浙交所网站拍卖规则执行。

八、如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明确。

  九、本公告期为7个工作日,即日起至8月21号止。若公告挂牌期内,未征集到合格承租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10个周期,直至征集到意向承租方。

联系人:丁先生 陈女士   联系方式:0577-86655913

浙交所:朱先生0571-87297306 13989847317

                                                                                                                 温州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