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高速客运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火种,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01 12:04: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红色的七月,热情似火,红色火种生生不息,为了让祖国的下一代感受红色的魅力、党员志愿服务真谛,7月30日上午,市交运集团高速客运党总支在牛山客运中心站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火种,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牛山客运中心站的候车厅、站前广场、售票厅里党员们带着自己的孩子穿梭在人群中,为旅客、驾驶员、站务员、经警们送上凉爽绿豆汤、伏茶、冰条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党员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见识到了高温下仍然奋战在一线的驾驶员、站务员们,他们冒着酷暑,汗流浃背热情服务旅客的工作态度深深感动了小小志愿者,他们激动地用稚嫩的声音送上了最真诚的问候:“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此外,党员们带着小志愿者不仅送清凉,倡导文明坐车。“叔叔,请不要在候车厅里吸烟。”“小朋友,请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请大家文明排队,谢谢!”

通过此次志愿者践行活动,可以让孩子们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更好传承红色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