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洞头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兰小草、服务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1 1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幽兰小草,馨香满城。7月24日上午,温州交运集团洞头公司“红七月·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兰小草”道德馆,12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弘扬践行“兰小草”精神,接力善举传递爱心。

“兰小草”道德馆于2018年11月在洞头离岛乡镇大门岛建成开馆,成为公民思想道德主题教育和弘扬大爱精神的慈善教育基地,是目前温州唯一设在校园内的道德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影像播映、图文刊登、实物展出等形式,将“兰小草”王珏隐名行善、默默奉献的故事娓娓道来,使党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社会正能量,激发其道德自觉和向善情感,感受到传承和发扬“兰小草”精神的重要意义。

同时,公司将本次“兰小草”道德馆参观活动同“红七月·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当天下午,支部书记池体贵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大门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池书记与一线员工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大门站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进一步掌握基层真实情况,倾听一线员工心声、把准一线员工需求。同时,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去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为炎热的盛夏送上片片关怀和“清凉”。随后,在大门临时客运站整修场地进行环境卫生整理,为乘客提供咨询和安全乘车引导等志愿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教育效果,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兰小草”精神所带来的巨大冲击和思想洗礼,激励党员们置身新时代,做到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8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