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所属绕西南公司开展“凝聚红色力量、引领绿色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09 10:16: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省市关于垃圾分类相关要求,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助力市交投集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7月8日,市交投集团所属绕西南公司开展“凝聚红色力量、引领绿色风尚”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志愿者们通过宣讲垃圾分类知识、体验垃圾分类等方式向百姓宣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垃圾分类投放互动体验活动,让市民对垃圾进行模拟分类投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广大群众垃圾分类基础知识,进一步巩固提升分类意识,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百姓反响较好,大家都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自身受益匪浅。通过活动,不仅在实践中学习了更多有关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还在游戏中感受到互动的乐趣,有助于在全社会范围共同营造出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