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城乡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牢记使命”红色星期天活动
时间:2019-07-08 17:52: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七七事变82周年之际,7月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所属城乡公司党支部组织带领所属3个红色工地(月落垟路临时党支部、G36临时联合党支部、F-03a党建联盟)党员及民工代表等25人,赴瓯江红96345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历史,牢记使命”红色星期天活动。

一行人在党员志愿者(兼96345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现场代表)的讲解及带领下,参观了二楼党建展示厅和主题党日馆、儿童中心、家长沙龙等功能性场馆,了解了中心的工程概况和开放后的整体功能。随后,全体到场人员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

寻找红色记忆,重温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城乡公司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活了工地“红色细胞”,让党员和非党员民工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党建促基建,架起了支部与工地党员和务工人员的联系,进一步助推了“党旗插在工地上”,实现了党建阵地服务项目的目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