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农投集团所属收储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17:2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安排,7月5日上午,市农投集团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文成县刘英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了文成县珊溪镇百万山下,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刘英烈士雕像,参观了纪念碑亭和纪念馆。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馆里陈列的革命历史图片及各类革命文物,了解了红十三军、红军挺进师以及挺进师政委刘英同志在珊溪的革命斗争史。大家凝望着一张张革命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以及90多位革命英烈的遗像,为烈士们舍生取义、报效祖国的信念而感到深深的震撼和由衷的敬佩。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受到生动而又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提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凡工作岗位和实际行动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