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4 09: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市金投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季度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2019年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回顾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集团纪委书记李耕出席会议,集团各成员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集团各部室、各成员公司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李耕结合近期集团开展的政治生态专项督查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风险、“两个责任”和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纪委书记李耕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题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会后,市金投集团围绕“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和掌握,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