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沈海公司党支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29 15:1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集团“红七月·服务月”志愿者服务号召,市交投集团沈海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7月21日上午,公司志愿者来到鹿城区三乐亭公益服务点开展了“真情七月助公益·爱心沈海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三乐亭爱心驿站送上了绿豆、白糖等防暑用品。大家一起烧制伏茶,分发早餐,并帮助整理桌子,打扫卫生,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此举赢得了三乐亭各位义工老前辈的肯定和市民的纷纷点赞。

7月25日,公司平苍管理处组织开展“初心点亮红色七月,文明共建绿水蓝天”主题公益环保活动。志愿者们前往苍南革命烈士陵园门前集合,穿上统一的志愿服务红马甲。大家分工合作,手持夹钳、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小路对散落在陵园内、山路上、花丛里的生活垃圾、枯草落叶进行清扫。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出垃圾10袋,整个陵园环境焕然一新。

7月27日,公司温瑞管理处组织开展志愿者环保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范围为温州经济开发区工业区附近公路、道路。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手持扫把、铁锹、垃圾袋等打扫工具清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整理枯木杂草,分拣垃圾入箱。经过志愿者的一番努力,道路路面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亮丽。

“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沈海公司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