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滨江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26 19:52: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蔡峰同志,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2010年7月,你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党支部副书记黄昱晟将“党员政治生日卡”交到党员蔡峰手中时,这样说道。

“以前都是给家人或者朋友过生日,今天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觉得既兴奋又激动,也感觉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接到贺卡后蔡峰激动地说。

7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所属滨江事务所公司党支部在南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出单位、深入社区、贴近群众”的活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惠民服务。

在南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该党支部与南汇街道大自然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以“结对共建聚合力,互助共赢促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结对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支部概况、党员组成,分享了党建工作特色和经验,并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平台共搭、活动共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为7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赠送学习书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牢记党员的崇高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信仰的承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