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2 15:3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9日下午,市铁投集团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赴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党委一行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石碑列队肃立,齐唱国歌,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党员的光荣使命,激发广大党员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忠诚于党,服务于党的先锋意识,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该馆围绕温州新民主主义革命这一历史时期,重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等5个部分的篇章,展出谢文锦、刘英、金贯真等120名浙南革命烈士的事迹、史料、遗物等宝贵素材。

        此次参观行程中,党员们回顾了浙南革命斗争这段可歌可泣的历程,深入了解温州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继往开来的新时代,都始终秉承不忘初心、不惧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不断夺取新胜利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温州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