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开展“城投擂台·六比竞赛”督职考场活动
时间:2019-07-22 15:23: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19日,市城投集团成功开展“城投擂台·六比竞赛”督职考场活动。活动现场,集团所属11个单位“一把手”上台述职,接受督职促效。

        本次活动是“城投擂台·六比竞赛”活动的年中考场,是市城投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以及温州市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暨“大建大美”推进会精神,对标任务找差距,强化措施补短板,紧盯重点赶进度的动员部署会。

        今年,市城投集团紧紧围绕“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的目标,深入开展“城投擂台·六比竞赛”活动,迅速掀起了创优争先、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其中政府性项目投资完成36.51亿元,带动社会投资70.13亿元;新开工项目15个,完工项目10个;完成出让土地4宗264亩,实现土地出让金额79.5亿元。

        为进一步加快年度工作推进,及时补齐上半年工作当中存在的短板,持续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攻坚态势,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城投集团党委领导,各相关部室精心策划筹备了本次活动,所属各单位认真准备、全力迎考。现场“金鼓齐鸣、硝烟四起”,紧张而又激烈,集团所属1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比速度、比质量、比效益、比创新、比转型、比担当,讲短板、找差距、评不足、亮承诺,围绕上半年总体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短板以及补短板促赶超的针对性措施等做汇报发言,集团相关业务部室有针对性地犀利提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进法依次作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指明了努力方向。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世南作部署重要讲话。他指出,表态是为了全年的冲刺,督职是为工作的推进,比拼是为了未来的超越,要更加注重实绩导向、效果导向,全力抓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城投一个声音贯到底,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在城投一个步调抓到底。他强调,要紧盯重点工作,比出城投速度;要紧盯项目品质,比出城投精品;要紧盯经营提效,比出城投效益;要紧盯转型推动,比出城投发展;要紧盯企业创新,比出城投活力;要紧盯难点破解,比出城投担当。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系统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历年来最美城投人与十佳员工,涂村工作组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同时,现场还通过钉钉群直播,首次以高清视频直播的方式向未到场的集团其他员工进行活动实况直播,实现了活动的全覆盖和全员参与、全员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