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集团率全省之先成立老党员驿站
时间:2019-07-19 15:10: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工业集团现有离休干部115名,集团本级退休干部261名,直属离退休党支部10个,离退休干部党员近240人。7月18日上午,市工业集团老党员驿站正式揭牌,这是全市国资系统唯一的老党员驿站,是全市市直单位的首家老党员驿站,也是全省首家企业老党员驿站。该驿站拟打造集团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示范基地、老干部志愿团队孵化培育中心、老干部组织教育活动服务中心;为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队伍、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伍等提供实践平台和服务。

       市工业集团老党员驿站将努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全面实施“六个一”运行服务:即每月一个主题党日活动、一场正能量活动、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一场趣味比赛;营造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广大老同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氛围,更好地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