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19 14:54: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力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指示与新时代温州发展的战略部署,秉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7月18日下午,市交投集团特邀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宣讲师应孔泽老师为职工举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专题讲座,集团本部及各二级单位共100余人参加。

        应孔泽老师由浅入深,从现实所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出发,为大家详尽地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如何践行低碳生活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垃圾分类是希望将垃圾处理导致的垃圾污染、水源污染、空气污染降到最低。垃圾分类是一项全民运动,更是一场不能输的战争,垃圾分类,刻不容缓。本次讲座为广大职工科普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树立了低碳生活的意识。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有效节约能源,减少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共创文明交投,打造绿色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