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群心向党” ——市铁投集团开展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9-07-16 16:51: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委办关于开展红色领航群心向党”行动的实施意见,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共青团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努力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再创新优势、实现新飞跃。7月15日上午,由市铁投集团团委办,建设分公司党支部、团支部承办的铁投集团第二届爱在铁投,携手成长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在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营46位孩子将开展为期5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还特邀温州民营企业轨道交通参建单位的职工子女参加,与铁二代们共同享受一个快乐、丰富的假期。

 

本届夏令营活动除保留深受欢迎的轨道知识学习、车辆段实地参观梦多多小镇职业体验等活动外,还特邀了非遗文化传承人进行木偶戏、米塑等传统文艺展示与制作。同时还安排了规划中心参观、DIY手工制作、生活知识普及、趣味小游戏等多项活动。

 

 

此次活动深受职工家长与小朋友的好评,已连续参加两届夏令营活动的叶午婧小朋友表示“参加夏令营活动不仅能认识很多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而且哥哥姐姐们还教给我很多知识,让我们更加了解爸爸妈妈的工作,更加了解温州轨道交通明年还要再参加”职工孙瑶彦“期待着女儿快长大,早日能参加这个最有意义的夏令营!

据了解铁投集团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自去年推出以来就深受欢迎,报名人数一年比一年多,为响应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要求和满足职工诉求,将入营对象从集团职工子女扩大到民营企业、轨道交通参单位的职工子女,进一步扩大铁投集团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的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