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5 14:4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省一大”召开80周年,为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使党员干部树立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2日下午,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合署公司党支部与金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江心屿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步入江心屿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被馆内庄严厚重的历史氛围深深感染。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序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诵读党章,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担当。

    随后,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党的创建、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展区。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驱为新中国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感人情景。让党员们深入了解温州的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在峥嵘岁月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努力及牺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中国建立的不易,改革的不易,发展的不易。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担当和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