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名城集团党员一句话初心
时间:2019-07-15 10:56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0后党员:王天翔,1992年3月出生,2012年11月入党,现就职于安居房开公司娄桥项目部,从事现场土建管理。

一句话初心:语文课本上的董存瑞炸碉堡的课文,在我的心中种下了想成为共产党员的种子。大学时,我的班导就是一名党员,他非常阳光和干练,在他的影响下,我心中的那颗种子破土而出。等到有机会,我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来,我成为了积极分子,在支部的组织学习中,我明白了党员就是要在国家、人民需要自己的时候,要毫不犹豫走在最前面。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将青春献给党!


80后党员:杨声国,1984年2月出生,200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

一句话初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担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我们年轻一代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现在之中国而奋斗,为中国之未来而奋斗。


70后党员:张川翔,1974年11月出生,2002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集团资产监管部副经理。

一句话初心: 作为城市建设者,参加工作时正值城市改建大潮,见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温州城市日新月异地变化发展,“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为温州城市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就是我的初心。入党后,工作中每当有困难和挫折,心底会闪现“为城市建设而担当奉献,要加油!”的念头,总是能跨越难关、获得赞许。城市建设为人民,城市靓丽我自豪。


60后党员:叶展略,1969年1月出生,2000年9月入党,现任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


一句话初心:学生时代,语文老师要求背诵毛泽东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其中“我们这个队伍完全是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这句话,一直铭记在心,直到参加工作入了党,“为人民服务”,就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世事繁华瞬息万变,初心不改,使命在肩,行稳致远。


退休党员:严品林,1948年4月出生,1981年入党。现任集团退休党支部书记。

一句话初心:我是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的幸运一代。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的一穷二白到后来的自给自足,从年轻时的受制于人到如今的独立自强,从过去的落后挨打到现在的富强自立,共和国的每一步,都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引领,也都有我毅然前行的脚印。今天,时代的旗帜虽己交给年轻一代,但我仍将燃烧一颗赤诚火热的心,用微小的点滴汇聚成巨浪,共同为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