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交投集团所属沈海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7-11 11:5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交投集团所属沈海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蔡邦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全面决胜通车目标”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并瞻仰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蔡邦国指出,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全面落实“交通强国”建设和“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决策部署,是全体沈海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有力实践。他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对党忠诚不渝,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他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安全管理,确保纪律严明,全力打好甬台温复线灵昆至阁巷、瑞安至苍南段的通车攻坚战,为温州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在浙南红都凤卧,全体党员沿着红军足迹,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和“省一大”陈列馆,重温革命燃情岁月。在“省一大”会址的现场悬挂着一面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彻现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沈海公司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