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现代集团关于展鑫大厦三层(西)招商公告(第三次)
时间:2019-07-11 14:3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展鑫大厦三层(西)房产, 建筑面积1539.45㎡,现对外公开招商,公告如下:

一、功能:食堂。

二、使用期限:3年,最终起始日以实际交付日为准。

三、招商对象:

1、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餐饮经营许可的企业。

2、具备可靠的服务实力和良好的信誉。

3、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控制、投诉处理等的管理流程及机制。

4、无违法违纪或重大餐饮事故等不良记录。

四、招商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商相关事项

1、服务费确定及支付方式:

1)以经营收入的5%作为服务费为底价,进行公开招标,以明标暗投、价高者得的方式确定最终中标人。

2)招标人对其收银系统进行联网监管以确定服务费具体金额,服务费一月一付。

3)服务费保底金额为10000元。中标人每月支付招标人的服务费不得低于10000元,如服务费不足10000元的,须补足至10000元。如服务费超过10000元,则按实结算。

2、经营保证金及支付方式:

经营保证金为10万元整。中标人在中标后10日内付清经营保证金,再与招标人签订《食堂经营合同》;经营合同终止,中标人结清各项费用、腾空房产并经招标人查验各项设施完整无损后,无息退还经营保证金。

六、本公告期为7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19719日下午5时止,以银行到账为准。业务联系电话:88135103

如有未尽事宜在《食堂经营合同》中明确。

 

 

 

   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