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李无文副市长调研滨江商务区旧小区改造及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时间:2019-07-11 17:08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8日上午,副市长李无文来市城投集团调研滨江商务区旧小区改造及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悌敏,市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鹿城区政府、滨江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集团领导林世南、王进法、傅文明、徐静、朱勇,以及集团相关部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集团和鹿城区政府分别就滨江商务区灰桥洪殿片区旧小区改造的基本情况及房票政策实施建议,滨江商务区有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最后,李无文对会议中提到的问题进行协调明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无文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抓住国家棚户区改造转向旧小区改造的契机,顺应金融政策趋势,各司其职,谋深谋细旧改工作,尽快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和机制;二是城投集团要利用国企优势,牵头做好城市旧改工作,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更多地参与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三是要提前谋划来年做出让工作,强化政策保障、规划保障、资金保障、“优地优用”进一步加快滨江商务区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