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条畅美高速党建示范带硬件设施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9-07-11 16:4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0日,市交投集团绕城西南线畅美高速党建示范带硬件设施验收会顺利召开。市交投集团、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高速路政大队七中队,绕西南公司、运营公司、经营公司,以及施工单位等代表参加。

        检查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宣传标语和党建雕塑布置情况以及听取施工单位和绕西南公司对党建示范带施工和创建等情况的汇报后,经充分讨论研究,一致认为相关党建设施质量合格,工艺安全,能够保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安全,同意绕城西南线畅美高速党建示范带(硬件设施)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该示范带硬件设施划分为沿线布置、服务区、收费站所三大模块, 在隧道口、收费站广场出入口、服务区入口等设置了大型的精神堡垒,并选择位置较好的边坡和服务区墙面悬挂党建标语,达到“红色元素以点布置,红色氛围线性展现”的效果。此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党建+服务、党建+先锋工作室等载体,通过建立“幸福志愿站”、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优化服务环境等形式,大力拓展“党建+”链条式红色活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过往司乘的服务体验好感,通过“红色党建”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真正达到高速公路“畅通和美丽”的效果。

        据悉,绕城高速西南线“畅美高速党建示范带”系我市首条红色高速,是在经运营专业化代管模式下探索出的一种全新基层党建模式,旨在通过“一路多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激发工作动能。